<ncnxj5\><>

PK-104 matchBox SB2C-11"地狱俯冲者"俯冲轰炸机 美军海航手涂.

“火柴盒”(MATCHBOX)是英国的品牌,于1953年创立,历史比较悠久,是车模发展初期的老牌企业之一。该品牌于上世纪70年代进入中国,由上海环球玩具有限公司生产中国制造的macthbox小车,从此matchbox的小车开始在全国销售。由于做工精良、外观考究,在上世纪80-90年代,火柴盒的汽车玩具几乎是那个年代所有男孩子的最爱,整齐的小车与庞大的汽车城模型,几乎成了那时候孩子们的梦想。

SB2C-11地狱俯冲者是按照美国海军1938年舰载俯冲轰炸机计划设计的飞机,该计划要求俯冲轰炸机必须拥有大容量的内部油箱和机内武器舱。原型机1940年12月18日首飞,首飞的结果显示出飞机的稳定性和低速操控性都存在问题,为此柯蒂斯公司在随后对飞机进行了修改,主要是加长了机身长度和大幅增大了尾翼面积,此外还增加了飞机的防护性能和武器配置。所有这些改进让飞机的重量和性能都发生了很大变化。

上一篇 下一篇

© <ncnxj5\><> | Powered by LOFTER